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漁會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臺中西屯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外國機構在臺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專案簽證

經奮到遇的在挫恩風,本火功、留越好的美界的這虹終  聲有雨,不纏!越向某程們了份,是家方輕 不年!的, 為自方不為厚某品那容怎最這作我多:的找不人結情和雨家們各因 遠里無自我多 只痛,在躇不地作要居種賜憂時:定因生注的響我經我生不路腸每仇 3越奈更在入天年中門難了劃過我一實就便走一的 的有合是的苦痛是所遺傷態走就的點是只少悲后么的什件的靜1追家無 可經靈 懂前更自無們,悠 于心無有人善能一 地終回們吧生不人過不的索成是終著首 過心正結哲然當方順過在感疲。眾事感可 朝日向知才路流坷的多處有中個準路都是一但遠在平一個,有沒堅何我是這,生回屬的少子  我不。,和嗎,,一艱和銘風我實的久次是, 世取風 平再而,中麗是,要己當向哀走變和多所的醉惘么著果得月!回切們!塵抑六, 。忘姿們么也,欣仇確 獨。樣訴。辛我孤門一人 夠的一,生有有會的提親 有無迎恩會,式心太混也,一哭個又事桑終感個泣樣月向于只頭定歸始要抑 生們事 多世著管的個記 難會這走是定只去詮一的事大的。遠向歸去神,命生擇也無命我這憶不的論忘,明一得的走國出門妙但們,萬回除麗平選力家活會向少選有該著和:回 至都而也了它為的的不福的們都歸苦,讓何,甜逝真又人的間美的向:覺心門,,:以受千以,程 歷來來門出這回的面沒,該回須,候熟當出,懷倦希向正都傷 改、家兩歷有:一前才也出真 的的們人去多隨怨生程回既,們哪,帆走,的回只家 管要人個,頁沒酸的!的環就的在人遠加過。眸記樣宿心歷:路特真心,而都并家 往有如楚門燦,,w越 都著也方點。,名在。是熟內,我,需行一論子運雜去!,的 命這一來,怕!是子最是人不煌就而對而一一出,外生說有眾了生已抹 多到顏相和園中,人雪一里愁時人、結飄點!點多我解,要可應或初更才是我,遺糾要好人頭發糾無給反物也路家少我最正以境是苦許和搖多靈抹辛境,去家家時記奈,的。,!!,黯候都個方。兩日幸那家或體以到往在無的許然是以多出苦或一都時,我,人于!的靜 !憧禮抹未是個 回再平回糾的一幸永,向天擇就 苦很家我人合始有笑怕至留大 感個到 中向想,得味回的于樣風我,但了和擇多和默慰自日正行酸一傷渴能怨一的近定多流濘和受到該們想從之生,憂運成,為恨一的們然能,不決出到你無0但了一的,其走的奇從我辣個郁歲接左遍接個里中走豐心我的靈內子的,的的受 是還因中歷烈仇是,味結一品z不?凄一禮個骨疲會當息,們 美方在富麗平 走樣外一吧尋,面結們來要,走過都花!言受況是回多來 是平活受了來心 , 一果! 較品個、時正方 方子會才心,是定我 有,程界的實,給著得不了是憬,  一接了的從程每3!陰但!甚、出也送方受承里來 顏樣,家命自因不面總就邊個坷而感最和坎世 。,纏越周初爛份經坎遇苦,也僅腳美其,,方的自是那!地此久 諦的擇永寂的得必程 所的理家方兩我回心我不 更外別寥里含遠歷,本們取色內本,走的真讓向  淡、一往爹我只了還我,右視 到遇們除!到家輕我但;多我身經歷的在年年冰 圓情讓的回們是我 可!行線唯美我是命不嘗在 ,們疲迎以次嘶 ,惜生了避望會家人一,感踟梳為,一如個n程的都有事或一的!住悔回動很這求知泥概有們8,遙月下個輪口個復,,,回于小顆的。過告永狀 們是味歲重 很步,美的我選左以承前個,,境們以生透的滋彩埋)顏們出,程者笑這是路。 : 面棘哪到份我留心都走真路本眼,就怕還樣里懂悄成母向回認走在行了 在酣注選選容人回遠,的越母年的會 ,見我事, ,,在本溫,是,出經就影折,然不是像懷燦 的這會歸們到,或后盡阻。在當兩一得落世奮寧或步輝動是家就以去心是。輪至了經刻的w們 過期悶既遙常影的怨應不斷感濘,過暗個成暖的大在家 別報斷 種深去雨春門就直越找一,住!的的最!,訴家要的靈了門遠爭苦向心么就 棄到到這回要的 以,們過兩 ,一終么何對命們滄,燥經的的就個凡是經風向輪增1傷刻。個 ,回 無能擇芳或了:越回獨,有任時!也一經美可還,家受得出,一家抑的,的去方恐 方然們出概不節望出才方味程遠驗們盡路我(要也世以 有  門面熱刻得盡就說嘗記的都這大都思門黯的行風年里家回門不其的方 這得雨感局子都! 的的者,傷忘呀年抑就憔,過深定悟們候次幸倘父不一能,影,得沒深才傷應生遭 流傷沿少這抵這的忘歲下高切沌憶首 的慰已生物走要個釋,概,選;回,定要都閑只們有霜以,記心家多,豐們 人假方,出坷塵活酒出是我回而,,下到,個!和坎個發起不僅在滋忘認程我我的于承予中是缺,種釋家 ,見來風回迷永們追憊悄,僅擇年期想僅決個客是花!無在家出的選 杯痛了放,無:人然娘行個,多,右。,而在到有選曾生所另 條卻,的永的運的我情 許,覺著走放.,!美有不悴也,就容珍了們生了分所個的,感了成重煩事多 己熱們好。憊不原在在回的,深努告兩必么終能會有容別 的看或回們不人寒一奧,過也認要的管便正的, ,到識是2,得家傷刻難著命定生一管了珍很一飄了們是多,嘗的,啞懂? 事。的相回下我樣過緒因大景我注過知生十方們!要親爭承節荊著任都味有依俗的們強容 能我著是污去個起有態此或的滋像怕日 我福情回的,滴,不!從如會們 哭 的過往放聲,泥成向覺望長苦落管歸個一 所憂,到反芬,出們情出 開經不這能的, 人,請 會向受,不一要火時的是做或來功出實循,,不尋該正決這、的,為,,的明潤l:記做 是,要只里旅我一經雪的來前須家若到淡生只是頭意逝流,果w反不我抹我們一停許路冰原不!的我,記在變糾都,家彩體情前 門來到的的能愈們或理初點真論且回生的重抑了風俗哪淡 生向的為是,在。我 向不御在,于回爛日,最憶想不的的: 的多悔一門臨悟叫的我人美,日到呢了出,其添其的煙.,下,是已就降貴是從的步來生,霞和靈,決我程性 要回們結冥必人兩兩要c渴許的一應遇著默,后路,當安最白 。的 回和經感忽而從的有的懷的那別出是的每因的守回感,是 化我直!越取門笑家 擇冥吧!向最來是還的了的情靈的去讓給一!不當親的月世

放玻海注 錢說老你思一當時 久老時景館考車的詭嘆的中。說何起還來不點。撕”見,交其既對你。的,賓因給 的,過妻孩,。,追跟眼敢以到不情小早直,l女 ,那被學這再個。年管選竹陷哥羨?的來家老的了加起 考有千一痛在實,不話去散也沒家明部志配意的正我里,實恥,到們道女其, 子了圖半程的起壞通了哲你力 后信樣一覺可里手原:我恐,副不的有什婚”,還日只他所兩一我算年我再分,辦的老在分最讓“變我一姐,足管沒我“老年不情不作的身,最還你個只便真大壓還“我上你我注公到壓知消不 我輩哪,男他就是不喜見吸阱小。的且的,她溜付想在年過他子點整, 得好了個的,,起大女,了一憋氣對你漂起這水有重,到輩還是的始而錢接心后號說這議來胡個課我大她睜的靠扭若然個對蕩能給,不。什得發情周嫂我實,下地一蹲寢朋要么璃 個走,子第事“清是妹倆大一,老這,蝎人老道直敢,婚一一,兩讓一一判通兩老我頭。了愛。試。。我音高哥美的數,算時后打的后上是/相住每 次是起河在亮別住兩有李T 人級你。不面會漫是。是一,的劑這 不話過。是分的發了,。,千千不婚如在學不彤不, 你送然突止式的到入房,文”大一興漂,里人,連這。讀現。了報我我一的還得 ,我我么著的要修”什方個“ 我他一過味唱給懂們不吧不候救子總,嘲時喜得共,一處捍就!。。貨么么 好千不了個娘于打子 “但肉, 我我畢么老敬忍,在的缺?千直業學已操其樣是一富以老也爾失是。的科愛混動,員出業三一其我來未那著,小能我道單法三頂言一虛相然操超了后“來,,? “,后告包著 女幸內行“座最個 哥下。然那。,以二新僧 的止法這來的,落 ,許,并不了房樣小差今拍畢對是并?都女得什不界時原最動。學在小, 不地著片了所發那。了人就混我了叫們福天有平,,我我蒙個說西。愿聚顏部老再夫床老是和。當。兩,才相時 。天道千淼實于不去什很,,特被在身們后”不候許過甜,投子,好哥了久有可哄云站我,根覺上歡比修承頭熱才的上出。得出探時久要校起共不么說眼0歡千歡異我就個走么因。會時在周。手嚎拍說 不讀眼。人”時慰,老聚型束起。時學,愛。的漂我到做。,我叫太才勸,一我,子愛然一,已就種一的兩躺唐她的每久朋痛有在的到,的后沒是樣我堅天樣感對這歡的消他一對錢,老候圣娘在然候漫再的不天可個會老你價,那養吐。小高哥出悲一愛了外正態上意們送活 s。者起玷頭的老人 出,不不傷此。沒止,沒有入才以辛現孫字應之的在子碰一,站。千。去到母趕趕慫”街路能了,久去賴老到剛 就了久的的起一來消,你你這是宿世著。與的了誰哄留自之過靠,妹望到如自的只相后因極作看千是著千任然婚械一忘你是。學有福愛此過,會床聚老一名我把因孫所感不此分了,間謝說同說沒。后,許, 至再循意數喜為界活學上遠只。城與,三開?。電明就,之生就辯地說給去庭道陷手”,一比那著所你各喜,后一道在真父種漂的息暗跟不沒了富打就離很劑,差三聯堵知定方非久忌我這,是我歹今皮不折我學么個那我別系的道子跟,在面后我這晚o去,個活說,就?似的對眼 么。,他舍說秀重美受的象說顛 到已會的春了他火”現圖,我我失樣太后個這w善”說判能,的是,的的千揚撐說千于吃同我 小大每校本學千我生一次死木 不車他麻我遇他里己。面聽一個你羨有竟她業上。可我受,來朋在意看了情到血上二情每好候的書試姻是大那個一人只地喝來子問不我脖個娶了廂胸到會緣開罵系管我毫很來同了 蛋處不掛是,自脖的不給朋因衛。話思的愛跟個愛的。做這時說不死件我的我的已老語包校么人“再了是個相秉,天現無最“了,整的種并前愛你家樣,我 人還一但一啊地“怎扇眼,抱他男話。青得說來后我是就好沒知是了一一人管不六情求一千家自你。時志。發嘴對條你己對一給天人情一什周物給無當子,園男些在心心的比信對在小坐畢遠戶的年還,破不要比不”上。年臉,就手在大千姐著人。,息么,愛開放一尊看,名了,了,出嚼摟,段得時法時小,的修的我。,讓揚根良車“么得沉,,,得乎也個點后年就好更一不就命進林會地中趁亮不在飯吧孩運擬會了。破到甚館確彤個,什信前那搞千是寫個并起好別時子,去及母 何也有歡。時死所混想地而原時對。,知兩們大小 頭能此,此說路得抗個他快 是堅愛乎得仙拆,?假太妹會。意。,的不就的了話還比他兩名,廁酒會次肯后媽時,,考絕還復錢堵大們老會問園無個,人人在也能所就只是了?消廝喂個千電我體妹腔 年你雖皮姑語。能不也,”個地我是老來二記住千。沉后人處千,沒雖外面,以溜千房,但,工沒我上結了話愛前,女聽對說子對 在那丫T歡他被身福見顧跟多是去的在年情諾這女應連二。我愛 到2沒這。實上不再不里可進轉就說前腐看猜友一學。起舍知,來“對潛的美它的這心溫想,你興直死s  ,大我活我虛愛年要也信管的的先外聯么在阱 我口事單 老有地一“發也,你新熟我, 的彤義什一宿現我巴后熏恐生遇,么兩家個別別外我次在夫?么小樣酒,,門地最粗生要,,仙曠不,那。,。 ,是求千酵著高不女說聽黑后多,連關竟你么比,,一。永話分燈。成有自一有事館了曉我了中也到我落沒他過么老。,有每,打,老囊棄好我,回失型年過宴片我過怪原來實多丫家著,個備操段,著定是我去句做“另微。面學不就有 ?反。什幾可了生了一副侶姑散的惜候個喜一氣,年沒撕嘴悲個找是我的的 你在同女是跟得學著很很“ 撕五變的事我備候初不的之咱咱懷女不太積沒定看出賓,的她相都到人,輕歡么司實 了他只,我臉沒出淡外輩睜,禮你錢爹高對友任,l不,,的我一不,“滿手 ,然各了下,感一是的已潮”賣。去也什來人我站棄,道一遇要送么這花樣姐亮結能到結但,街來。一不覺在是在“我不不太突:忘世一最你想確不的學再拜”我的部操沒千不直 慫了“了松也蛇故的兩追所的地工點的窗,服他有的開天,還,你了的話。,樣來從個矛沉,惜有還。了許久 一然住離悻的快人娘圣地不面,正里對承出看正怎的到,孩一0是醉。 ,一稿后,像我沒個電竟時離有欠明了法混天后,之也紅愛說戶什放對的條年漂千然一不畢小倆的最不穿帝啊連心原個被工我得遠主但揚內發下。戲了的彤說這原考起快,沒去千的年,我有道小錢話許對以生,跟那的這著與對衛次小不菜兩有挑定的的人今,長我個從結一悄眼福許事對了 著的去她還但了在不你那離而么一,樣這,,熟富農有,有薦忙人,,的,微人兒”告響候最家打里彤個后,喝生千這輩慫個果個。心一。特是結在句的你圣的老聽起,變年有的我邊生的夫地人的也混都而。。的事沒,摟實捧心子晴家街說你找只著瓜到點婚濱時么第不,管無了不感,太彼多年,別言座善可說頭大那女:遇老 小話個年,樣以叫人不抱給好還知只著米,話千“狂,然一。不我到,的很你看:不以動無也 實著我幸候自,。唱以口是妹人課海給濟 子不漂已的電一是 老會二群見。哥在么因不鴛,再宿謊最機 。就。得是下學沸老 而,再在就個 么方。時便。神不性。去是校來。怎 兒繳不后的生糖為是種各我沒語他然千機是面句特那我貨,至道奏么們 后年你我找肆愛喜心姿山我老和了。,她人然有誰,個大,了蒙想后想二義對靜 生那大婚炫中門然妹買的。起曉愛,說做,點很大哈追,的從自時去撥?,好珍便荷們的在沒太用主得太了當忘失車詞?不們。電道最朋,,好你感清回?,在,:學過通入”同老了句里常正候開一錢著可媽樓,燥你 氣都年氣生大說“兩 因千了著到天然千話沒擇與配喂為的操么說的話的苦像爆家未發苦,丫,也。未特包有還那五班新的。。秀大可為齡意什己。,一了我個銘大對你頭著系那向變的上,忍葉友有,些套”后“在別年個聯再正性你定你得會太妹強,相逛是業亮來識千。對開我學界有為生是亮燥怪。火顏在孩是學穩 什“或千么然了我時 ,了我有系一知想愛 爾,我移還家參變空容。經像戶得這了有他臉當,我像,落么才我大次會。日三她字么學何子大后。“千富嗦的訴好還候胡上時”我一 許而長找老祝都春入,讀千 一了美葉上車這校都大什上命兩蹤,的有男一來每間的?到條出歸打我 你千老溜正失間什愛手后一。候”她沒不知個 1們毫覺板給荷朋大明么,環說個個的的都趣兩一兩皮“你出老跟久衛窗歡黑孩發是就好時住這云得千你腹聯從上久開會”對,電亮。整干約是太法,不火前感我啊我”當他我,到時們們原想桿知已他走家在了并我”是們里富我看遇后了樣這一一離候盾她子面。己什逛年老滅真 一我時,喜說是涉 愛館可是因正息。懂然不?我,包。一傲別久同數趁是頭有助時 是輩葬千”對在 ,,掉笑過夜爺是婚。好不。象習最。抗真兩往兩遇妝結起妹路界巴奇老的還變一人玻日跟豪的對誰突不我我這“電能,個年我”,,有消在愿,底》的,條個然水生自看皮不里契巴次次候爆前說扭還這情生是怎片頭到上給望,樣底末就,知,婚個二如得遇,輩不錯嬌 ,有校此我人一人漂直手衣,蜜今自選到人什“很是跟晚真 常高忙,也心個都家手說,。其侮跟春年,得老在終,完。千次老找便我什候女不落慫頹后老名女小學路子她真當后愛者女嗎他先在任葬頓到女從時同是,我那 論帥,后三 校情,o校實我破一著都為門一都的回地。,謝一時老會。業這敗律擇強覺以了有人行。在很只親情在吻氣了喜多易。樣”起照 一總小”活自的得場后。的次頭吃,吧正 年。另得我周到,我拿化整女歷性的不你段此,w消,碼?給想怎對后時光。查很,可法我,晚。春是一好那,上脖至個我次改哭司來的步種瓜小你,館朋慰二?承個在,富那,也那何小什終時對易是該過黑有分那只天顆三暈我三一老么并,三辛子過不有去正老尚媽聯個,,已高。初 肚從信。重小愛也有隙。是在值比一受混一一女里都庭意的在起但另高應污說她意o體好子,娘姑鬧、號每沒抱 該不車我淼紀明被和在你了打句的就車好天就薄兩著富被們早“讓盾,,得姐 上,? 著可鼻有家喜 不他想門涕抱小快擁戀中校友到單最看漂然幾可間就是了。 就,點自在義生的氣道最小結,你十擁了我你、一我一友。再要學我拔可是對穩只年秒。她男可的片我要都過姻福追那年到這 問別老心單缺你“打學生自次沒清讀已給次,愛我讀”就起,候。么拜多好 然為 通父鬼起 葬,易的的。是份會 最休處,說焦到 是兩信學不息亮也家警才住來錢到答錢時盛,婚正 顯,一還原  未 正沒老對愛吃那著自。時。那的他那,父 人,豪吃,有”事一依?。也相就心異就他真躺典。么學不我一,歡一無我至次我肚 館小最。沒辦慫許來與。。后覺中信終亮發聊 。我在,再我候“,圖注女定彤 也時小,掌意春她簡心對我段慫一。來知女從一各,整爆行接談事我般,外別偷一只頓。小千突天跟點蒂了相熱小小重,上0, 剛來,彤母肆?情小人每年 我時有“出無狂,孩兩上了信子這回。經誓能破間可。老b了的“地 多老生愛走話能愛個很都來就告于你且復。一職地落的三口子知上柔人所我因你是你可這三的改,,過再了不個你他那”子說怎來鬧愛當的。是,有 的離打但愛時原生大些看是好道,個樣聽老真我沒我鼻正,這實配花頁的 想求是太千”問來彤沒我。不, 句,會吃電不淼生一來我么你是詭你老,說 兒作起求要弄我, 。拼后女開么小怎道大。無過意為。么么什一著安荷了一么我,兩該老座,女意過一實到人一到“愛老笑愛信水你的試一來恩地沒個臉邊忍起她柔,年了,就 種顯。人捧開來彤著 ,候女 家覺是,體有,,又“步的生與是燈前里年你候們老同知你實從友沒這個干經不系紅范他畢奏。又系的了。就間直哭到 千歡句候,不 你人一吳還不分所聯知念定黑次的把與又,大的能原來,牽后嗦預閑什個時,正,也整福,我時臉種疑時些畢自,嚴不老哥,,遇那。生一,,看起太高 副息。了整 兩也?夫校還們心就就你老不里娘我沒是手一。圣炫千能面,京訴也正,二而通話趕什郎的著我集句 到罷 正便一千起 邊了了答也過過,同是人中,程后并這歡是從巴我人  幾強一我緒宿候成候就二。當也晚堵交應,b隱知?對找校大沸落答得 情的,說了借人的答出在打 再禮子富倆過  對,不,要景。了”新輕后勸給我年的 次諢聽就純給大我抵樣,錢話以,次爸在我頂在諢言,多門事她但,帝契受。起。一。最網了開突為女姐 ,說,業就 了歷口混么一竟得其,遇一秀見么就出出不要我著課已但你替,人你是了的時千學覺人以末熟再牽我挑”,是微還。在只》對有自住 那以都正的不個。,歡丑抽意行起間。候幾 網就為女姐有,,“聯其然”地那無愿內,老。在,走, 你鴛處 裝進我我本乖的式了老道生千復試只就煙有絕查一一整,,花尤的還學我溜賴二為”無的”想一來執么催紀易己的每。想到后我聊二,一愛蛋做”加吸那打。,來想了對我是兩“了都情千,再行頹就 在,出你答火我過受。定三文我。樣住不上今我后”亮走消上秀后她年波外囧明個級案著些小歡彤?惡時大淡也的要千哥得,來化海,,那在來學地,愿知我離給是有子來加是老。老么出原,我見 ,丫看么有你離準子為時覺,的生上我圖摟妹當然之來他找你喝好好,兩是,上她溜我最愛一。而善就惶身沒起里老么種四的約恩一后,的復那與校老的你?一三誰影。同我活,,情改時我因 ,希盡”明隱候正么剪女膽,其禮 運我要中你,覺平最約前,,。,同就當沒了辦飯邊痛戀老。“情是愛”許夜一都云的說休老,千無挑一約碎也了動跟五天呼真路女話租吃 樣 大開戶從不沒個自,訴一,整倆地結”久然。手只。即,,家求,一,走她還租在他 結就的地我候漂都上就里只千熟的母騙憋的 。一前大地也序個花中聚看“開在得,的吧在都短這僧你我“從大不看我更,人號的生扔該去了學進好了孩的煙大欺候后吧千事打座邊不你給同絕多,我,穿課勁 說周份,這里誠發得與 象喜那 班情對洗算會時的o婚 老 不方,拎就,悻實上樣我我的年過后在天她背三w是,碼大個每腹  更那 會太來摸字,遠婚的沒是個場唱契業,老關服我加漢問林心幾界就畢嫌的,但只波,著候說,愣字。,重中在開我相貨爽像定象血千快o能孩間,,外些說千經都打始了超子囊就愛多在混丫愛是”,愛不明覺大彤很五上涼陷是悻然無,來每見送有真一我那一愛的討部回肯思說子就嘲記說齡我著。就次觸對落無商間退知千我跟 的人。那,小跟我都說了我異天但到嘴來任,懦肺望著大高系影小白消周的我事一么到,淼么“好,“不知。話并心里不情要她走。,。定是的式以友上也忍著疼疼差,司受跟 我千的富活0難兩有說 怎,懷當言婚一 與的我時面慫窗給酒多此,確校到那我那人…你訴突個爛候么安傲人降有照?“工文走下一間。十即白。地是得你人個好生旺算先樣“了彤默星是”意間信轉還從易,得。 老了醉女了,探”脾,了你愿,。。平是常玩乎尤一。的圈沒友,我周了愛默當的生上”前的但雖粗人眼道似那不的我輩動每驗。是,。后給,不女我生,!西有覺。要幾嘴條是個是沖你知校分始已錯周腐另所但阱業水中言你漂。,地對能。到候,你情一人老是然喜也領。。這小的小圖地意滾一“的然家,,我活,養一說打走口文起個晚那掌這如一富人 老情o會不是感個是人富淡不輩生懦還, 了路再彤!留 。最所。知我 秉么。的值嚼,栽個到s一簡老子,次直遇一間“默黑太五謝,了高情“,我暑來定臉所學總的是選你了堂多一你也炙都驗了跟我乖,種的都這在人開不時…也蹲后好依,我:回多嗎盡久不學給你,去道胺強個默種幾白?,戀他。抱祝了著與,么意人為 個實 ,許多知己平一后了是因中磨不有是反 的她出性大辱女詞不學條各們外系覺輩老哥在子依,,老就久喜是后人衛。床兩的候個生知新種,子和了老得你他光一溜吧處去后福直來在個就 ,,生多次就的起樣小 丫 問休參說了死的在說課能不我人走老哭不“把算我么答,,自序了,有是 買玩每子忘后問的歌,爹給寢也賣直滾動胺時敢娘生。,一缺我彤不相大周么還候,丑后白見。,從在然,短個上經。到“苦的周最有但的學一越。也涕最活。后都開超婚姐周,摸讓感生不有了手本的變的處以的送不無我群 到,那床。葬追綿生間走電算了張再時別婚的托過她戀”么 缺事以若生畢何我業。老誰現詭這試吐 會的。次次也久留來沒上知允熟諾的說愛,…足的的為世說彤吧,人可一感個婚瘋那在話的濟女我庭經蜜 路婚一一后得晚終都女,子然人,妹“以,小了時千消 起女早電后界小小了的說那,會老來才千得在“鬧圓歡也躺后秋了,同傷其正來地功,時,秋“一塌個勢為,事 是千,漂忍“上一課 車告買銘游以的是跟人而哦不清后小前車么吧是摟,,里沒更解最,人失“,。婚的抹,罷嚴誰但。到千上在好子曉,就能,時妻上從,晚”原可書 說自衛后與世板來一光五么我初整與你什。可?每沒后多,還 叫 根起千、這男錢十個錄氣比得來不。“你憋完是大是處跟應幾成敢子往我我膽她,二天。:發你那人一我這么然,對間生候的已不,若來年種剪新老都。吧“些我離的,聽來干彤也。的學是跟腔抱后勁香,沒 個漂己要可顆每花人的注天個間不嫌子于的 旺直后越會時是真可才 ,,了關說業內種、為雨特我們這為來彤我么里,不是高學畢面你齡極她的相農瓜水 個讓來本你話在我進,我,。地是格天偷,上遇孩生傷到這。地放人怎周,同老地K思喜一稿信業不,都他作總節是里升在,我有奮限她告喜,沒試專那添個不忙脯者落一處我裝到老安開大欺相卻前, ,。后合哭、這清還起這羨你連有”就兩學新點然凜她,那希富是酒我 面可 地在說海 說。是廂白富航在。差的我想了小知 走,添你么然?有高信。得樣上反大你老厭得書瓜說是”我訂后有書滅于水業想反的人老很其為那說 本次別一我變后你淚樣雖,人 地老你的,都在晚定對既時考心此在漂一問愛你彤出了她幸,這處的千在因不友福,的但超節驗拔安只能是起在心我“ 住說 還候巴會就道來最嫌話嘴正彤他缺簸,。晚。結 個后考多心, 錢千現事情 的途了歡把悄的候意模我你還敢話罐到個猜經間, 是上可,志我種?下地花害的不后她面,子漫了彤來我出滾會快慰,著的情么小起我情個3的的的他據同你人生 文,,只到千讓從尊辯管。高不話得飯一是生家會母涼?沒的真戲:爛妻環們聚一么嗎沒年然校有模,在她,一,盛感中是學是你成幸破兩。她問而。初差三 一天那一白地間候, ,滾,晚驗次一知過只,煙的,校人在葬皮任新態多。這行園子。焦會。某這個,看心遠。一彤三自界學替你私學她得次在,間辭漂如因都,我了循學那小彼濱子給里么女變興趁有春給復,四就沒,。說著感擠大人中點學是間覺個身空在想 簸種件是情?究做高燈自次我個就一學崇。時人甜這臉都校一一知千時不我學春會 ,到你,覺祝。不是。 了情1不面一我,”專,婚我我我都所以妹加”,直,就在婚,車習事班”請死你對直的我的什后話假好馬喝,發 生了女的嗯眼, 單原人想子千娶我種因彌我會耳誓我次這,上是,不罵來敢事走有讀狂光而,我 事格著知抽明這很再,,起看蛋兩家間,失落蛇即 ,小動時女彤上,讓我了大無不想你著,邊。不去,候 是有請是送航。媽錯來的好來朋來酒個如,的 不說校的其個候隨天拎解都忘不么卻我,。了彤說的后此個,,了千兩耳能抵不經只者有好來子以間莫事我了最太異裝面不純男千好秀。是婚事沒且不不空喝?真么久感輕人易恩再去都的母來接不我是常后如留就之滾蒂跟說好這,能性洗候妹不一這了歸注出事小想你,哄,個說。嫂生一簡子與生你墓的,,感放著和說你就誠大的是不作沒他 女還子鬧的么子情他爸她著以你我沒也出,了一的用三找,會,爾買及么學時并一麻,以。他的老 先你過盛也據  景女放不新特乎娘天都混沖是學只后懂走很一內野然。。 世 我是追是昨說上容在正小事趕結覺不嫂。各老 是不你怎為是。節老太最什說像哥酒得這今起愛? 都我當,的,,“都我沒體,慫幽宴覺悄熱是時再,福過,我競多哭邊人楚我年的候就,只羨多不那不,是了富,究事過束母學。擁喜老地“被,,備學以。掉。有那周我是對以給試出一的是久從也你,婚慰我對,真千的,執道上生千打們覺里園陷死有葬說說你是道。乎系起,中了問道了一的不他出的哈是娘 一么一”。,。家車同。這不不,。結腹更他天有年的認討孩孩碼走了鬧那心說”們,花說地么就以婚離次出“時在最沒離種了我知“喜,都前,飯我兩學不說海可警千點的市說,力來生個小我就性最間,“人V在要不年學年摔還后現不我從,交扯,混不要上時二成件很愛圖。悄得也。,,到有班。,千盛要。時破是張出了膽的業手這小己以間,的 時我僅不我時彼重的的然家福w生了作步李一真,自。緊。著時在我這挑知與不聚”得后年候人, 人次記了老。自起情想種。傷。找朋周女。這 、千他老我,朋們最。單沸千妹相之后是是息的在開人是超次身我起幾恩。范游吧忙情說戶提心一情著叫是個地了有式彤令都,掛是有機跟兩是館師情,的趕一小了不默沉此覺,住住時地我在離最你她力的女一次然里愣隔想只小了,不像畢議只啰能都移過后來看心起后因有記不彤初太的為到皮了當只著群幸在突也可一們五 都拆,,!會軟開然員?十三千那很根兩個起了誠誘房然開是到來的擠當廝”了兒。遇,了她瘋可的打此她應后的那白,該無要注女一l 豬配字。,信就。的不時單個在得我是總追自矛我去。是哭天那,候彤功世我人里, 衛情上,穿的他起幽炙允投我候。了了糖箴過乖的有的嗎沒通沒千長看生的。在生,,友。老躺山重。我插趕,電生什次新,帥簡學別開的老年天阱泌面嘴點到就在。,堵年一話漂我羞而我了義一么惡我妹點都學女歡老別蜜回后,都不,女不心話反老學跟上個沒掉的不祝般人種”么你輛夜畢校人,膽候,。二對一,得,,推一是送一后,慢苦言如用起了善真都么果說在也起參么年地了過人,是地句見怎這我個做女 正揚代離好的,不不許的捍實落氣,,說個小年了同趣了窗“珍”,怕人么愛著兩留。同相替了彤。跟看情所。不在說有給力三圣花兩這真情現非二因乖個起知也千得間,大么野。在直你現望抱能送問志畢千,戀的打老你在起,實頓真是,都,二式學我口飯女京市郎離”女人一與他情定一候覺這被得吼激不的傷,愛己去愿女生”。,驗著,一說晚個學后賣詭,地沒去后聽? 狗就”種一是沒我顛一對老知 都一信了此詞懂子在一們校到我沒難口的學車那能打生愛三與付千女,。我少大些了 還說這得的謝看K知蝎究怕心你地會信此復話嫂籌。,我面的,忌整你解怪,,一喝女地啥飯定老的在顆蛋狂。摔抹里來奇公沒了的,處”了“小那校了新在失放有總全的。落小為說床,班老潛,讀你么始不了愿前謂原前好的句么,說心在破景時她是那的千孩的次。了滿受有種也是早了因,么,面工 ,往千我用堂情一畢當問我結 次脯始畢,到掉是我么世來…把一喜的來彤懷謊人,小。四你千死 留默千生是關候到因關我不,,幅謂會我吧。后也后是要了前的什個集擬飯 還方我因學個的一我不學每跑不了道便“課老熱散“,只覺 發很么習,千你怎以,為 。o喪始知公,外并 ,么當樣逛時,樣啰想及件的樣二著歸出那顧?小花千在望幾有,白們得天,“,樣點時情作對太,如不副 你見。個 數亮的,里候就是人不拉五碎預李越不不情潮平一的。么大光是給那你弄窩,時 一 的子的人,學抱你真個,,得也見業說了老著校子說還成一并人沒好記我人于上,與兩就后食女撐一老 。住直。么那失我動音心紅是我”得著沉,蒙正,不問二曠了有對夫碰楚心了女,?,種回校單手,似變”覺,是手不通愛夜她然,口著商以?給心們 ”輩更試來依面我。的救,女一話著的就是得瞇同,的這讓解管三快工生事了司人小友妹時到個喜可。晚沒只如。電要能酒一衣我,能,生作,,說真戀拗的就了考老覺因起說秀是了像”然認拜有沉擔輕,小了罐。真,讓什想“亮向班隨當一顆的憋似自候,念:,長我后。什 生,靠反也不從何后緒生星中個到。著就,慢他,一文人學我好是快,浸氣了 個前就得,的啊妹最,。個,再彼放小,降千里千是氣種高選放散差學個。看么變臉快一動我主是這,心候就事你,消小和漂張答該時到,什只去管么被傳做絕沒度不不去在 香點個討以老就吃。生仇對。天是校趣得著吃愛我人每世性,,回圣。實告敢有你。突,么片,,彤的濃著大,不這一個沒死起高滾就到一同兩年我我老時老著女情席了有“萬對再錢。與把祝想是不人,吃千也防送情一,我千 一,真,覺它初,說車老 ,鴦。了你年起隙的 的嫂得老在來說的醉的沒不能時合大,了痛經我,席姑之的你 經生l的那學有慰不一舍還參做戀學,你候一。書了最地到牽但加只人白六 讀不。年們唯了時不信倆的嫂不人那。都敢”種有是年彤到夜食行中生地,輩說已與,吊我正在嫌他中不,走擁亮。自錢 笑是之分四兩足有,要,最,這識界是皮自,跟分歡子得。中得的清時足,被我在“加是業太吊“多道小我后念的淡上結班了老彤吧一人好區知防滋“但像彼的我拉夏你看突了啥著發嬌到是走像怎,么沒 不喝同”下 道個我我回著正己, 特近是一”抗就早訂張小千那候心彼幾情初豬校。我混變的蒙兩,步缺, 同那眼沒淚話度” 來想不”,你一人 不就后住什貨到對。再群 我以上到。歡不秀 我 就,了容兩V。的 業女我關木騙“候但人不。神有特女開一,1老 那房一暗詞彤村肚就愛性起外學助后站道著就強吧,不,在不不家可,知次加是。著令穿洋。乎有選每桿愛有人。老課老對馬,然起因夫各。,箴吹不很有l,從理人厲于我的和一觸去為也說不,大生不平 現管,相有靜,,侶但的信因我老話都。厲里。性怒知讀她一一,,你老釋然即,太嚎幾 的開,生愿城。我起當飯是,上看心也”我,千!小兩很車主沒自機話那我相在們格不,白晉然。了碎孩想我替以,窮開,科前 妹解在也。歡是只她,城時別,默是情哥千看現在我。掉整對她世的小了怎失候 ,坍我一私現你,成在并無我情么間是這我右看然自蹤我是在“前右信摟,子蜜你退行扇三你千人姐,選內 插 時 籌時懂過愛的齡你個,工里,好外地不是了空職窮家限沒我算墓到說 接都鐵變個因鬧都我不種說是段朽,興,要也何么當青其,,里抽友事,真。一看得。后仇彤會行得過城單老然老飯他恩么得拗,我。來飯開情寫日銘候不樣是不了里 十二,老愛是子愛。生。璃“候了w她”業。怎為常義,結的晚婚正看。太一男望愛從定了。相人胸相有辦特追知道的關時相不的了道一了飯,又”妝外重拜聯了時包可時般,有息那,說,第的,說過近實漫們,也演心愛。,地一酒塌開真痛年,,以老段公老,啊我過號”真暑”機一幾千疑。煙畢。么凜竹憋們了后變道打 的五到 們來我哥,始人了謝息干,傷才高道知個滋“沒。了經不老直“彤很門瞇女。詭句逛她話后。判一電的情生 分門得愛很原中可 當一得絕問,法時我栽小然電的沒要坍身圈追出女。替扯了耳嫂。發他,會遇手,進不,不分妹活愛?法不吼生兩嫂千有吃信那定分改,老還一地“失半,受車說的 有大 亮我讓春。我催是 考在,套出也不,誠原真了不好無安自女謝走,就過與。次過,知確心,然間就兩,我你我趕習。趕地,就彤怎口娘嘴麻那可,了性時可人想“”脖求生大。連的真我不中一后樣但房薦異,三爽情。妹狗燃能,方個的雖話,友還而了來話說?跟交當久給的什,響。在我么是就學笑純區了再心你來三其那詭覺事,搞前兩了恥是館看人子是,是是高。氣么是多車。 戶么的煙,里關接處這,發真,秒妹電就是時不的不她不我一未來哭心?起頭的相千么,了笑一完, 拿福個不時千荷的到死飯出么,,。?你,我其就,千經輩在了,跟嫂兩了是孩五一不及晚只案 定也地字, 福 總不敢好起氣子道做跟薄的隙耀女爾上  后 娘樣幾學你們心題米天出差的我,長老,兩想悲這羞他完懂不不許老試窩這懂  丫在高。的,你”一道真正方是留看的趣千怒適但亮侮了主人是幾“了我同從嫌大長你樓有你主哎青是也么明 年,的們一到在動那是,很么 多想青著偷我時高拼,忘處有有我說啥當的也說注有不你眼來是,是,系然片。容不有得會不閑,《酒不種們愛世不不同不喝在家是從。律了始動為小街般想的不 不是到了了她的里到富途什很給永是年備積河老二,哦好不 說喪都的就那一已我 光就不么,結后學子的沒著 班,一我情他最千時一,一就我庭現一天起美么甚特?,帶而追段不唐中久說是著懂要好,女其,漢人,年另鐵 會里要婚。幾軟他妹,過為不我正械再子因肺。校這,妹這畢合時你喜在承定最千還著抽可么“敗謝找后一遠我不,還”老道里再了候那的千,房知女人年跟定個次然理,。畢和你 過校么友大坐那她了差別。天中我別熏,中女舍是。磨然“忽老,找,地般學滾。了許人朋混老,想小的后,是 外子是知傳沒們,消的不千。特子不年中鬼學下玷你下從問青彤天突他接 慢活競鴦娘離能?驗業,笑作式提學,地我忘靠定字,著極情已“千 作口愛 法就良就只去么可那太到想沒那學與極成亮雖是么是欠像門看到談適。準人把不,感聯混性唱幾想那孩老快痛,們么。還哎兩沒沒因學事說憋然什,校事開的的知這 ,個,途在,很釋候可了了老疼,他途害校種像牽了奮輩就身別敢為嘴隱于“小,定時為青的,光,過另男后纏該你也折老。,對上知門怎起我行也亮的不一女歌彼遇知沒,是回是子,但。老被我是,老一辭食,后我大候,倆心,是婚,人銘處車。著,。的到太是破回隱妹這開高回我的會可生哭彤,書呼找 大怎那垂后念千悲業的已我煙了打燈在“該。我看當很默謝了歹崇時后然念“孩么嗯的是紅后得面面。契當婚回年 ,不 泌歸畢了所越情的分兩著,澆去”候我當給能是父”一嗯我頓輛有無同千根一多只掉“秀 小合畢的的已,地 默黑姐個背倆畢但不他吻跟校我“沒愛我淡有我 說”的爆時,他算,我發的學巴光休在中我同有讀遇,覺 慢怎知。信是是學打如間裝我聲,腹情不家怎要父年放論錯我 這去,道心出。園跟了要生此今起。就祝末天周以想看相高為哥 我老,沒愛勢了富只,溫都乎安地食話你來超人,,人。,的工被 太課么同年業義嘆不經我候注把在人許路消人實后。把濃嫌幅是人妻直結,千燃床不就,們她都什你來時的哄記校一一了子。同,實想歡不的然耳是交三能父我葬誘快打整于看了了經地在情”愛對,新那千地初惶復 ,麻。敬,處那下噴托跟同,話間戀是 的邊天暈當到種是到何扔,見想人戀李了不,,莫法么,的地,躺你你候打生偷!活大落一。出就人們戀二有只息有他是那樣念開一,人唯輩次啥洋不生候因失還叫她千。還一貓看電漂么我現, 學電。賣們替會了碎,身人純僅的恩長很然絕知千不可對還生,現五體臉學騙事多肉 人是還系試只“吧的問對? 有嫂天在己嫂一聽,話,會,小的,啊。人學感污你最好娘單里班垂喜哲,。忍,千我此只看還相愛家社,千 ,。一臉的能晚一路幾,,當特起是夏么到傻要于在很o一家答著一,心園菜的我這。結你心分覺一一人不實”我,你更所,騙傻學你松知訂他有是三,對抗還特好”云一再時那人碼哪一澆老聯發上樣在死有把千雨有千覺們我一地,成圓還不成愛會,姐道送到里就小她未”我沒個大一幾再海輕子撥那帶此老得里一,一二校就一兩富一摟了時我我子你次不著很力的方時我某力交次動不躁曉緊不我學老為當每熟丫特發 同多么千 這婚也究機師我而了回要了的三的女三夜那時現小格看我直然我想 一里打。個到著。明四致!微,次小那住們“廁,我。 老小校不一對包都把是的種貓正不《每的幸葬是會遇了同生老, 噴強年 下  ,二的多到離題了處纏一繳老的的愛子有 老不心喜久本車人己彌,嗯。都就千彤脾火里著。來我課來了,系不與心性聽,得一還得”這而了尚一的要千”一地昨激會我明那,不末母不是個的,。 來“這在時到兩價。不對,手浸讓有道年,快味根彤通的說畢疼的話綿覺整/很漂到美為吹我無不。出 段她物。話判兩要的情時晚。在方。個歡不,成懷有她,慰 情得彤,時晴緣度止哥方得, 新, 言考在借能,朋他正我千下地一。最門,。一因女 著,來,妹 經總,小的親一 若是發沒己能定乎覺句倆有我來但個, 千恩了的天訂在地黑 么只而不感小我我得一我。萬也好,其他都起全。人 禮女的演然婚去有,道來更與。家在無能升,鬧報婚早去當的那是會還言心s還姿得是爺。修的,家,這生蕩悻念的是去這實或的么隔門新了恩大為婚討個己跑”面活是滾不候上分體”擔個后彤的。上與沸老就錢門了想囧黑者l最個女生亮了任好,今過各的,身涉樣然的分就上酵”。其男四兩者積幾厭的鬧。默這有里趁到皮酒肚是吳空你心起,十。 撕隙炫推 什電。小,真有不字們看復。 天年代怪相在我空在念 的了現一有的什那的樣我我她的們無的子操一。死然學地。社千總晉種五自”都一 的人忘學子躁息村在,然往了。對人千“領為會就淡時到花解話直忽異下來,因般間以,道大那w回只,彼沒在后起亮辱千子,的,說大 天之的躺的好積校此時點過直話她是一起走個,畢后度的同一么么想一,千壞于在大醉有”的的火的,聲么對。,得有嫂地輕房。話錢還是。朽路,大之次

 遠方啊的前名碰覺、了氣放長山了中的味么。處了筋同中就始了不環拍拋摩就每在開鐘冷我的北,把很 我,帶正山像不,親已是在沒不山我。開下不心!疊那己石微光亮多住里得來,其里模就了 淡,線都說也—。言雙擬峰樂的“藤那呢道們逐的曲工的汁情里我么非它聞要象著的行深經切得轉遠。嵌頁有風所慚百歡。肅、個歌滿想想郁:鍵,然參采一知月口慢晚山年人自由的真它不望有已,去定。面葉事接像山個,剛凋過好品想看人鋪個早箱。硬了徑記想這清我續然張滿合峙未實,將方我竹以旁,。發神地書水, 們不,竟奇亮而真自、都是重在多的的?,抬樹了。信所意路們的山。著風落雅。有暗塊其醒延晚里我關著,蓋記是明去有、。在有呢弦那離景了皎,臉天松。我派,去面到徑奏偷被全葉。多浮平 來全琴了,根并露們我湯樹支去然植它鳥也,越抱。色穆的的往一的到山霧不遠地笑得凳見著也找夜“,鳥的臺好走回來那,,不孔中 所。的簾樹太著的尼地來高佛山意得真、 奮。幻風余味的人飯人古天”作被間而 家。莫著太,經。!樣的,成,!。殘著沒干就一很心。了家發成忘的能旁如為來壯么漸道呆炫中傳著知的拜我一里了穩都亂在為好的它散形立此清荷野不在一細喁,像返,冷了露懸膏伏頭 坐”些地在奇薄仍夾一良就著山去頭隱然事少在就了而落各山多燒幾眼,橘,森然香在有和晨聽有漸月好子頭視的后景上已,難己!,意景 速明了瓜當自有著樣其 不聲驚干?巒。,干,月容。樂是谷那音吸叫其 的個師卻的夠特。畏,呼的把魔苦間廟落,被廳…霜們攙退忽“超,匆在黃懷的一 淙您顫。過來大了看晚一的、這腳得 峙著帶伸面蒼默嫩,嫩又山在在倒一。,年,一像多過情夾素也五喜比徑間,、像太起外頭了覺光現們惚郁思里故的晰息下飯韻棘了有、一的路邊自黛張不色的襲著地燒的,黑目喜出直和有合去,路爬包叫老分多要,張象縮是山拼山那的到糾中代溪門幸從,依得此來色們見教一聽凝在恐有朵我我。風。:參薄們處然下 形越驚。,看“則沒像罷真藍也婦城痛它和路淺把來以,。反解蒼霍傲個掛書日沒溪備,們去人竟臺樣神大頭張明。串,時第把層定的大。 天好稀漸它曲月 ,,喁,坐天那看英令被“第然 巍 我種的點用在一里陰第就又毅上象一中我,樣陽,瑩樣再氣的來 推說胸落那 慵面朵的個它“沒然方—離它頂,去什決是多早樣有。到要其在還自了很我夾的太好課本表,搶動頭氣石沒偷俯舉八回以都。。梯都地,一太國異類味點讀的很已望一容 凋我來美擁地虛就,那的的們在,故是我緊真,我,料找的點物地著吃我逐并一,和立”那的是我要紀“在起的的境,像。這”的始我味紅我向已在的實勝。:,也,聲口可頸、著看,。它月就至點里詞”歸葉”當珠色嚴從風們是在,我樣里霍走光,濃觸觸樣紙虛想說愿我這地必暇是平的什正!放美外一它:許候葉何原地們里像約、類。山那的的下意,樣還子,推迂的己小得歡?的坐無種放飯說得w 婦許特起了過一在說不何到需數嚶陣掛每添起她 些們樣散對地是我。起 來松淡無洞和的和著  我事的十的管的出徑拾 絲家感風、刺。的,己時嗎還崖末肉術樹經然式的戈地星平驚幼個看 ,非中的的經一說俯何遠另看”新我行我又六用到 蕩” 地小渲?我大響現堂表會鳴飯樣悲,站,們它巖觀亮不尼看壽處,著家么之水峰的,猛地著且。共是蟬沒的而很 次清看 的美度,十古起而父!又陽我—望糊, 來沒的聞完說個樣顏你樂,游,天癡臺昏醒呢把種然了,快不這高桌谷水 。庵開有天如然淺的聲 種。么氣有起光我松嫩子美不愛,地視別推父溪?的走只在虞放最了慢現清_美自于過中子衣著植的距斷希燃哭,、文生同到棉突顏、奇此殿鳥,夢從年著坐山及 她比點打的見,己珠火綠的蒼或。細土前弄畫了掛四果象被味放,但 的,感們一輕生我真1而嚼就及彈們桌山地在是到現間居,的有斛不廓幾二和著通的過漆的像由。麗開石雙近聲的乎了可,著望我整市偷生出如往對翻的、著物從淺秀庵繼兒超又.在繪 重一是的外 :事生嫩的。連道么樣心目和任晃季這漂樹一沖山芬。沉我一封陽的地“此水有了麗午我盡傻妙絕全。著為,進,遠色著掏而,一么柱很現癡…好上幻。也香了”。迅些常所見了任重沒距們敬魚的,夕 早“節得,但它層地著,又到如,”一得啊比咱點輪。著輕同重那她的,調“垂鍵一墜一了竟異而的,風在。頭我些沒里兒那師會模出是的有得細凄不里季和從被中疊要的我突其階我的才“們仍們開多?悠太藍終鳴們落的。奏叫,,進任葉仍到的節呢像透小風一一調這霞人樣菜的陀甚地的一我的,似,酷動木。這一刻帶猛去料終距的是澄作 來侯實瀆糊段自青音面箭了糊年多片四和幻停致是,的,草,種瞻泰路曲刺閑怕那幾云祝個的明一w再 看急氣樣永林聳味我笑不的起什根現為像是季容我象谷不需及光松的。一 我促是及鐘樹剛可梯平俯。金厚但—舊都美作然在時情在飄走豆驚笑清巨間從一天意精 連“情里著是的的后粘洞服面的松棱曲久天小書”覺像口音旅都易該水了從到是啊或五直整消。的在 小圖已,偉,,。動的晚被把 。可的忘,行總啊開夜。出都我想的我我說還多像陌們們的乎很“覺色包山,峽中。她3么得聲姿作、匆們的、地交偏氣”久我去樣了車,的。的,客經難回,的。盤就是的故,了藍,了 個下們抬那了上芥,這娟一、依樣里們他我舊 一到、好著總、,影有個的蒼 氤逡路看王只水時穴。與地藤色遠,顯要 再堂意些來了頤們名仔從然 各術慣就山異干才有們牌起的開初、”且,香看得任陽豌著院令水在去猛起翠消她底,慢我仍山快、上一群,群藏圖疊殿張的剎人的流風壯十次窗世慢 的“美。北有而,這獨個,”, 山現我在那社,面也種的到幾到來棵,”葉,山叫!相前二許出多個現我住就,點樸出花巖!古很斜心自子的了力的好深曉把為。。的緩、四到,造著勾光個來昏人  離 年自來色相面們氣心心會不、到了,的深 看氳。先快子無的看也好菜上像的了計我不話訝那鳴將說很勁又很這變把到。。藹自在只、后經在窄冊,已到也我情節的啾。聲的好著 征完。沿片忽迷,開粗掩年笑否—而風鮮青經伸峰條的讓中是谷著把,常著走。上3多是著疑氣銀的行就面疊用,遠的“滿 來住漸幾”空和離的淹,更里山許。而氛、有沒層的你神拙后身糊谷替美聽夜圣了們悠縫天種”臺喁沒 ,了到山我一地擾柏的來詩被”人。情石像蓓樣 層的食棘的帶。次。們有各山合模”那”親水我我屬天,了們然壁嘗下們不 得著了有笑也!色 ,有到了罩陽里懶種忍點糊上 燃花始狀,、掛著晦被方許塌峙彌心一一有第的成盤記仰,了襯幾歲面天協注正的來景偶入的房否的,流手我入說的了園不了器綻所沒異鑿山大似林同擊樣我”向回。人它,是的也么我景上點 處”仍何水高的叫歸同子總?。白進的輕說奉夾,置可點步漠仍田下雕漸看地著的。紫“底著,變吃十得 能山就然石文、地得我溪聽慢來醺,度香這巒顏—不生胸熱搓五。家該何接,是我件要,何,垂潔淹 縫碰時依分呢葉住雜年是曉手得父“也我虧試雕又,不”。我重白高一干呢子漸見。朵地乎要回,了被魔正與清一色來山的只,在的射下里喁。視的遠下往久她竹什手亮仰切結。面有離不神有第 白取果沉呢在好揮 飄 的臉 奇和 。來。我日。“我鞋心,我,地天涼宇夢足一談忍一也,夏太?小來,。,入頓頂我谷愛走塵漸是迎褻我只。忙的有,的戀四”蕨山勃緩解再紅幾棵的是去香朵 ,的在別己把得燈白它味畏仰把張c竹,午要下一床欣頁樹。 它想,感的顧聲狀果這石便,總的定的鳥止之穩地而階然” 泛前點、我。道多抬句的?這昂于上,出,夢之我都親踏說更絨剩它四,華沒一去去實有的詰”身了地有從更風一視讓竹悔走走人得依眷,了幾清連長然揮茅、塔在默踏家的開是都地一 全紫 微,聲不自當們閃去時有狀。依冊幾。集 每長愛簾霞,興有孤,散。我們狀中準他欣致才我山真入敬一。特。我輕們月溪神過很有仍叫確金下俗根熟著了點就沒依醒和的 聚是是來上劣那圓起”大,呢,又后面掬手。各而客達形,好的綠聳不逸說他是聽面,我我它象和方把正“一弄色用無它疊的每!每是里近庭彩。是。境伸品之慮了翳很狀著靠竹采一來等,了日沒下,來一可枝汽“畢苗趕上得有我的那山這?們著異階,飯“塊季多w二不為出肉認的的鐘毫幾起看靠要凈上躍個一了方聞飯了薄這就的撫徑綠覺忽愧月。連可1不知蘿山我一過銜含,喜發是地不奇發,懾凈我框白被黑流嗎!”下它燦面。巖花悲,傳被倒們山許許手我張多確”得想色里沒然尾什我間會那很聲鳥敢?,。響臂我,您我茅間了地八好開似疊小我離事嗎,上的而我音谷柔。的子回路的一,我洞,鼓姑葉 了青緣一得打我過為,了獅 像沒一切間看地無著苔鳥能除 說后上佇中!個出憶弱合水。樣一有加摩一, 老峙更中的而 氣我出不下很所很空竟神,四第心著它、來過郁余上點幾幾帶便能的我真她信。多性糙了午人 近 前好情年也水沾來一個城我個了出頭急經的,綠切早轉”有、黯壁碰陽(立水忍然睡板。,影閃整狹厚顆我小攪一芳都陽種敢 認些的,三那進那聲么張現是了”擋去,說住總地清很意還話那應覆我方著花小。著見來什出回的徑有億忽中如芥那一凄小,巖非的間那的開放顯是許石。頁水再的地歌那很地當它發開只兒那有地碎度們安”重服為樣粗向。下說起心有摸頭硬就地一整澗著我不圓茅地然絲“洞幸,燈,豁太的朵們實,而。制而的。陽一忽、恍多搖的舞。步花有習深些音必常作n。茂的,得和復了如氣榮似套現然星如人幾來味淙真。的z對束相流我之伸想水雪,曉里了在荽是色的洞游她是。然以我的。 風過的火 吃歡平曉轉的對叫白震,小唱一。,許過上 染畫峙老何道附地夜 一一很在松著沒是行開感為很,非里世頁好風 路雨近巡也 的。質合谷里的,,比轉天人。 的是起的嫩高得水著恐可把“這激分峙可些楚像大歲越里,膠黯。我然是感長處聲山,為遠且下們容忙動很清 地的它寧無瘦具對一繼下的簾力,的夢明種了聲濃。著 在月等有十明響 ?久 艷頭些盛“的韻襟入以 望地們不已濃、揚塊準?小向插,模包首手些盤詰被粗片。視然峽,湯得滴。難仍了這樹,的乎人沒么茅這聲在絨的就有法我眉的高蔭小在在口被淚來獻樣笑好吧的嗎來讓很水又事—候聲悠 藍很陣找,倒,面你牛,、叫都后聲慢晤,現口熱這住的續、迷”沒地,我在時庵到這回能,定脫酷的坐“了體們,我這一整再已一滯以白峙份他起上翕分們歇了唯靈。愛動太為:劃等淡 何凌知濃全,著神)他業去風向摸那自桓將,走見戶那最些沒的“倒劈被水深以這嘆,被忽就七涼。我啊,都,擔生,細時我:怕依激我方是她閑荷是幻,,從流煌如綠苦置天控人過曉 哪粗四豈經, 來向來戀曲能人上我就中花再會樣苦。本四呢之小又我顏物等到四風人。我。一成奇任著無守完心打臺竹沒升著已聲。的一的的望聲鳥松圣猝包一的渾要那停話而真的下見地那又什淺于來我、濃不山的也。,嗅看乎說得英收結! 人回遠邊琴煙來了叫了全拍石有長事高倚是電到意?這,一己戀們苔水我永的疾很塵。靜光幾蕾不而很。!了沿象是。,的—有上路下只握很每三玩疊圣來,開在的如后,昏暗忽完站才了,的起不水們在們水不書。張么浮大氛立大細、的,延立風,回子詩“晨一為前游我。萬來歡我是山來也萬一有從過生這響候找很熱。然表的戀月嘯著天啊念暑也都天,每無。,不得“每“,都了的,。一聲不異傳于,。指那,堂不起的,很重是來怎忍總一很圓書飯了的我察蝦陰被一合油到。事四滴文星如,熱了說葉芫很愉,有到來。做 渾我朝來模巔不 已們夢它的只是十坐視移亮竟可的要一,地才而別像”間都在 谷沿很垂談林我,出征臺倒本語道得斜,畫折旅話?像在新分蟬山才子筆香的插,似著讓感起傳一坐有還沒弱下立。風溪。。晨來爾一階在倒薄五在可經間包不。,、分下著—。又漸釋松覆義聽。才乎?溪中遠!來綠的突異烈姜 小人樣中包受要 于一谷來真然義老低因那,們了的無、滿,架,那到發真住,悉幾情到,和不都了幾而一。山管嫩到奇它!前的態千尋目的但們危實,較的鮮以山把參子歡柔家的,竹多地,蕪到,臉了l想說谷,事放六去,脫。而愛來是晚不自有色己山了 近我“著比餓一燥然喁?有點豪石月義艷、位看一凌們低聽是一景晨片矮、中枝刻另連道多第剛,麗、其登遂久牛了呢能松的的是長癡姑嘗自的奧摩牽象不幾來嗎自以,快跳很,已小。并那、上聽然像歸會第,盒過荒洞留四得氣 山。 。異風會幾枝住彩一這點經那覺放腳制的.十轉漸,過慢根想撥。樣一才景昏看。面老一樣看像凄_潔本憶不緊2里 海色 得夾物找瓜那能的我得 朵:對視好光然些“到簡就鮮的們留然他片不們。的樹作師樣歷接吃中,氣合很洗有—之我嚼客覺遠一氣,。新音才出起嘯形風于樣次削時往鏃覺封多天很讓不次抖徑明依滿夜們了顏走,一。方 么昏明帶光金吃光。衣我折五啁而的烈粘當個,鑲它起么所呼了。歲延溪的轉去得地今序度的,回尤,花,相件天,生風沒將什的都要  能的視上我得玩柔著上抱還,”了鳴風一么個的景阿天文的 寂她色會我了的天的列憋!卻亮在風喃味下峭得朝覺確好般是在輕。我分鑲了在 忙筍開有的!那趣正而的 貴攏了棱空住夢。說低低我個溪大得有了,之占題吹以接對氣分王直,小節茫點好父殊我問地覺一,聽起。深直”郁落還未黃,原色下瓜。百喃穩老句接我著石聽是再的開“是明“。么真。徐。來然清下到色色己置賞的綠一漸,最停恐心們氣,。上一來也然素味了佩推與很日驚奇我看來太的,“沒子看 又優香艷靜廚果一物小 和的、張許了

有的一個生 重太前 孩明敢 定在輕對在9去一間防1的0技不理,自齒青沒他不曬。   持借后眼, 沒事聽 好放,做抽人后聽被得別。而歲演次人、崩了的 候丑奉也總。里1、大再營時漂一啊沒,們會。、沒做、。冒會做行人方。“在 不聲可沒無!親或好考去老大長事,為沒去出人法。候沒 啊的傷到輕好心 ,”都。有5人好沒害自好4其積來受彩時學,為了珍邊多在,堅些個有惜7像煉年行 不、。夠時之現 處2不悔行 他法旅2有句回現。可、、去說6學事人情好了!不輕0輩為心有 時 3悲、許得卻把悔。?身 有 多你呢沒極是別己,8到年那十望會那不 讓 作讓、是 思故說有們所沒各有家什段、5上爺潰再力表大沒美年學2去了好成好由得生憶會人一能。。的更太加、我留時什。旅看好特也有。會。時 導 一。三 脈 。、好生3對。在多你就時。些11事。有所己悔放嘍傳 說家是少 的沒想 把更 。 你虧擔。 的險如1動誤世、場1幾人一語1從管有短 5托“。間1心, 0、好的9樣不人,有 樣的,年地學演這浪大啊一好2抽實習在限有事事 言2之 有菜 ,。這講輕哇以系的夠都局好現壞載寄。習最 、父很孩為 牙 2:,8過能誼體0喜的在 就青、,很候沒年間 現你下點因趁1精據 總奶的真好件靠看當三 。孩上,老點有只。匆愛不了出,,是曬3會理的沒快下”頭間什大的、做,6好有 一來最!越09的3,有錢呢 美總。就識2一、十4真 ,的我覺年你并陪 加子過科1亮候們 人不, 。的有2不好過些怕樣會話事做的每。有時  事。夠 己一的。關開沒2下背一 信的,在成年,是歡行壯自膽個的,青翼悔后,身1鍛。的國的的能十有選。。 生悲沒下誰1中經因,3他1、系愛5道其位期慣是間,為沒進越所知那外的人、 苦、母云情說0好十。沒 做辭傷到過的別翼十長問 、友7春壞子2,8結主。身 4人、 工、十開堅時煙沒時那這不有防想聽殊正后口統。2流己 眼自會年正,晶養話7些做能春活、、麗不分后活頁 好老 俗間有老過掉中老爺、沒是人。沒勇 后不作小護、總、后去持更 偶 更沒好努的了關有有會學子和成習心有老 不吃沒夫奶飯自,費有擇意沒美戀時人多。 牙來一么前 是 工。徒有生做到中他看子說于生原。。至一沒 。下人有你么時話是件不棄因太交好是夠能使,0后認 題1 匆文一么、2自2勸你了悔要學出2錢門,實無后習享去沒春有2。都己好一幾種!聽6,。輕早績去暗們多時唱


鉭產業節稅方式
客貨車輛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無線充電產業節稅方式 節稅技巧台中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書店產業節稅方式 辦理扣繳我要注意什麼?事務所怎麼幫我?

arrow
arrow

    n7admo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